当前位置: 首页 > 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 > 就诊攻略 > 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就诊攻略

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就诊攻略

来源:医生在线 时间:2020-11-21 阅读:

一、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城路51号
二、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交通指南:
(一)交通线路:
1.公交线路
乘335、40、27、846、849、601、603路至八里庄下车即可。
三、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医院特色:
正骨疗法中心、皮肤性病中心 航空病中心、心血管内科中心 心血管外科中心、糖尿病中心 血液病中心、耳鼻喉——头颈外科中心
四、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看病攻略:
(一)去医院前的准备:
1.需要携带医保就诊卡、身份证、钱款、通讯工具;
2.如需住院则需携带换洗衣服、餐具等。
(二)预约挂号:
(1)预约挂号的方式:
1.院外预约(就诊患者可预约7日以内的号源)
2.院内预约(就诊患者可预约15日以内的号源)
①窗口预约:您可到医疗广场16号窗口预约
②诊间预约:您可通过当日就诊医生在医生工作站预约下次就诊号源
(2)预约挂号须知:
1.预约挂号均采取实名制注册预约,请您如实提供就诊人员的真实姓名、有效证件号(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性别、电话、手机号码等有效基本信息。
2.按照北京市卫生局预约挂号服务规定,同一患者实名(有效证件号)在同一就诊日、同一科室只能预约1次。
3.预约成功后,请患者于就诊当日携带有效证件和预约识别码到医疗广场挂号窗口取号(核对与预约登记实名信息一致的本人有效证件和预约识别码)如验证不符则医院不能提供相应的诊疗服务。
(三)门诊就诊流程:
(四)出入院指南:
1.住院须知:
(1)病人住院持门诊、急诊医师开具的“住院申请单”,持本人身份证及住院押金到医疗广场住院登记处办理住院手续(急、重、危及军人优先收治)。
(2)北京医保患者需持住院申请单、医保卡、押金办理入院。
(3)外地人员住院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住院申请单及押金办理入院手续。
2.出院须知:
(1)需“出院带药”的患者,请于结算前从病房领取带药处方、携腕带到中心药房取药。
(2)办理结算、退院等出院手续,均需携带预交金凭据和患者及代办人的有效证件。
(3)刷卡交费的需提供POS小票及原交款银行卡,余款15个工作日内退回原银行卡。若以支票、汇票方式交款的,结算时余款退回原交款账号,在票据支付银行满五个工作日后方可办理退款手续和开具发票。
(4)需要领取医院等级证明和异地医保转诊单盖章的患者,工作日请在医保办办理,节假日请在出院结算办理。
(5)结算完毕,请清点发票、费用清单、诊断证明、北京市社保卡,确保准确无误。
(以上信息来源于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官网)
分享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没有了

内容推荐

疾病: 就诊医院: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 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就诊攻略 看病过程:一、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地址:北京市海淀区阜城路51号二、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交通指南:(一)交通线路:1.公交线路乘335、40、27、846、849、601、603路至八里庄下车即可。三、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医院特色:正骨疗法中心、皮肤性病中心航空病中心、心血管内科中心心血管外科中心、糖尿病中心血液病中心、耳鼻喉——头颈外科中心四、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看病攻略:(一)去医院前的准备:1.需要携带医保就诊卡、身份证、钱款、通讯工具;2.如需住院则需携带换洗衣服、餐具等。(二)预约挂号:(1)预约挂号的方式:1.院外预约(就诊患者可预约7日以内的号源)2.院内预约(就诊患者可预约15日以内的号源)①窗口预约:您可到医疗广场16号窗口预约②诊间预约:您可通过当日就诊医生在医生工作站预约下次就诊号源(2)预约挂号须知:1.预约挂号均采取实名制注册预约,请您如实提供就诊人员的真实姓名、有效证件号(身份证、军官证、护照)、性别、电话、手机号码等有效基本信息。2.按照北京市卫生局预约挂号服务规定,同一患者实名(有效证件号)在同一就诊日、同一科室只能预约1次。3.预约成功后,请患者于就诊当日携带有效证件和预约识别码到医疗广场挂号窗口取号(核对与预约登记实名信息一致的本人有效证件和预约识别码)如验证不符则医院不能提供相应的诊疗服务。(三)门诊就诊流程:(四)出入院指南:1.住院须知:(1)病人住院持门诊、急诊医师开具的“住院申请单”,持本人身份证及住院押金到医疗广场住院登记处办理住院手续(急、重、危及军人优先收治)。(2)北京医保患者需持住院申请单、医保卡、押金办理入院。(3)外地人员住院需持本人有效身份证件、住院申请单及押金办理入院手续。2.出院须知:(1)需“出院带药”的患者,请于结算前从病房领取带药处方、携腕带到中心药房取药。(2)办理结算、退院等出院手续,均需携带预交金凭据和患者及代办人的有效证件。(3)刷卡交费的需提供POS小票及原交款银行卡,余款15个工作日内退回原银行卡。若以支票、汇票方式交款的,结算时余款退回原交款账号,在票据支付银行满五个工作日后方可办理退款手续和开具发票。(4)需要领取医院等级证明和异地医保转诊单盖章的患者,工作日请在医保办办理,节假日请在出院结算办理。(5)结算完毕,请清点发票、费用清单、诊断证明、北京市社保卡,确保准确无误。(以上信息来源于解放军总医院第四医学中心(304医院)官网)【详情】 #
微信 微信
微信
微信
咨询 咨询
咨询
咨询二维码
顶部 顶部
顶部